敛矜

报答平生未展眉


(常年不在线 比如现在

关于冥想盆

开学前最后一篇。

有点像诗,音乐剧和舞台剧的综合体。

奇怪的文风,不要介意。

原著向,亲世代,劫掠者和西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冥想盆记事】

☆詹姆·波特☆

“我曾犯罪。”

“我曾赎回。”

“我已然殆尽后,”

“我也许后悔。”




☆小天狼星·布莱克☆

“我是帮凶。”

“我是正道。”

“我受尽折磨后,”

“我隐约梦回。”





☆莱姆斯·卢平☆

“我未制止。”

“我曾忐忑。”

“我在夹缝中生存后,”

“我无法说我未曾懊悔。”





☆小矮星彼得☆

“我是痛苦。”

“我两度追随。”

“我在模糊生命的尽头时,”

“我闭口不言曾经的卑微。”





☆西弗勒斯·斯内普☆

“我是晦暗。”

“我曾绝望。”

“我曾在众目睽睽下行滔天之罪。”

“赎罪一生,死亡来临时我跪下忏悔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众】

【☆多味豆☆】

jp:“我在脑海描摹勇敢。”

sb:“我自心底叛逆桀骜。”

rl:“我温和有礼把秘密用微笑掩饰。”

pp:“我谄媚尖叫曲意附和埋藏自卑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可笑地兴奋并妄想光明。”



【☆冥想盆☆】

jp:“我因年少轻狂懊悔。”

sb:“我为肆意讽笑赎罪。”

rl:“我所做的是犹豫不决漠然旁观。”

pp:“我不敢说我清清白白全然无罪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摸索挣扎彷徨并后退。”



【☆赤胆咒☆】

jp:“我在温暖家中信任。”

sb:“我自冰冷角落微笑。”

rl:“我隐隐不安却不知为何。”

pp:“因为我已背叛——痛苦扭曲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忏悔并祈求我的光安然。”



【☆圣诞树☆】

jp:“我不敢置信目眦欲裂地死去。”

sb:“我怒火燃燃撕心裂肺地复仇。”

rl:“我痛苦不堪地回忆过去的曾经。”

pp:“我癫狂——背叛者泯灭良知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嘶喊流泪绝望撕裂伤口。”




【☆储物柜☆】

sb:“我在冰冷迷雾重复信念。”

rl:“我以书本魔杖与真理为伴。”

pp:“我龟缩——心安理得已然堕落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沉默地沉没。”



rl:“……詹姆。说句话啊。你以前不是最喜欢热闹的吗。”

rl:“……”

rl:“詹姆,秋天冷了。”




【☆分院帽☆】

sb:“我估算时间模糊想起教子入学。”

rl:“我眺望远方微笑想起故人血脉。”

pp:“我窥视——估量价值全无感情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望进碧绿眼眸心中震颤。”



rl:“……詹姆,哈利去霍格沃茨了。”





【☆打人柳☆】

sb:“我逃出生天竭力雪恨。”

rl:“我遗憾释然真相大白。”

pp:“我惊惧——叛徒侥脱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抗拒最终昏睡落入孤独。”




sb&rl:“詹姆,真相大白了。”





【☆预言球☆】

sb:“我战斗,猝不及防跌进帐幔。”

rl:“我回眸,不可思议失去挚友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冷眼旁观似乎毫无波澜。”

ss:“……也曾流泪。”



rl:“……小天狼星。詹姆。只有我一个人战斗了吗。”

rl:“你们看。哈利做的……非常好。”






【☆福克斯☆】

rl:“凤凰啼鸣时我为逝者哀悼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带上假面血液冰冷凝固。”

rl:“叛徒不配存在。我只好自言自语以竭力填补两个人的空缺。”

ss:“……”

ss:“我不得不演完。”




【☆银牡鹿☆】

rl:“我被少年阻拦。”

rl:“我在险境微笑。”

ss:“我在黑暗中谨小慎微如履薄冰。”

ss:“Always.”





【☆老魔杖☆】

jp:“我揉乱头发言笑晏晏告诉少年不要害怕。”

sb:“我灿烂微笑信誓旦旦告诉少年没有痛楚。”

rl:“我在胜利前夕微笑着离开,又微笑着短暂重返人间。”

jp&sb&rl:“我们为少年自豪——却淡淡悲伤。”

jp&sb&rl:“当年的小男孩已经长大了。他是救世主——也是我们的哈利。”






ss:“我孤独地死去。”







“You really have your mother's eyes.”

【剧终。】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